小羽第一次參加兒童主日

2008070510:00

回到台中剛好快6點
我覺得順便參加主日
這樣明天就不用再跑一趟了

我想看看小羽參加兒童主日的穩定度如何
就帶她去2樓參加
現場都是幼稚園到國小的小朋友
小羽是裡面最小的
當然那些哥哥姊姊在玩聖經猜謎遊戲的時候
她是沒辦法參一腳的
小羽才兩歲 能講一個完整的句子就很棒了
不過我看他們玩 那些小朋友都比我厲害
很多聖經中的故事和人名我都不知道呢!
回家真的要讀聖經了

敬拜的時候
前兩首歌比較輕快 小羽很高興得跳舞
後面一首節奏比較慢 小羽就拉起我的手往外走
問她要去那裡 她把我拉到1樓親子室
小羽好聰明喔!居然知道在哪裡耶!

可是換我很想哭
我就是希望能在大廳聽講不用待在親子室
才把妳帶到2樓去跟其它小朋友一起玩的啊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