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關心別人的屬靈狀況

2008062810:00

小組臨時改在今天
所以參加下午4點的主日學
結束後再小組聚會

但是小羽很不配合
我先到大廳跟大家一起唱歌敬拜
但是小羽一直吵著要去親子室玩
試了好多方法 也跟她講道理 跟她比「噓」的手勢
還是被她吵到沒辦法 只好帶她去
(其實是怕她吵到別人啦!不然我才不會這樣就妥協!)

親子室只有一個媽媽帶3個小孩
兩個大的很乖在那邊玩積木
最小的那一個弟弟看起來比小羽大一歲吧?!
有點霸道 獨佔玩具(塑膠小球)不想讓小羽玩
我不想介入小孩的紛爭
只要沒有危險 我會讓小羽自己去處理

但是最後小羽還是哭著跟我說鼻子痛痛
她要穿鞋鞋(意思是她不要待在那裡啦!)
怎麼發生的我不清楚 不過還好沒有受傷
我只好先帶小羽離開親子室

可是主日還沒結束 我還想聽修哥說
但是一帶小羽到大廳 她有跟我說不要
還很大聲的說:「我不要!」兩次
我感覺到前面的人都轉過來看我們了
為了不打擾到其它人
我只好帶小羽去外面的草地走一走
等主日結束參加小組

當然啦!這節課上的很不專心
講了什麼沒辦法很專心聽 我又看不清楚投影的內容
老師在講沒有在聽 所以沒有感想啦!
回去等線上訊息出來再好好認真看囉!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