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

2009022810:00

今天羽爸要去彰化找羽阿公
聽說他們要去山上的卡拉OK山產店吃吃喝喝
我很怕吵 所以不想跟
就跟台北的Johnny媽咪約好去拿嬰兒床
我先跟貨運聯絡好
打包裝箱後再宅配到我家

Johnny媽咪也是基督徒喔!
而且她剛生完小公主還在坐月子中
很謝謝她還招待我在她家吃中飯
打擾到她的休息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

本來想去東區走走逛逛的
搭上捷運後卻突然想去公館買雨傘
買傳說中踩不壞的無敵傘
買完後卻發現天氣變的好冷喔!
我只穿一件薄外套加孕婦裝
冷到根本逛不下去

就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再轉公車到新莊Ikea
買嬰兒床用床包和一堆有的沒的小東西
買完就趕快搭統聯回台中了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