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夜奶第一天

2007110110:00

這是小羽出生後 第一次戒夜奶
小羽要睡覺前總是要喝ㄋㄟㄋㄟ
雖然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卻捨不得她哭
而且我也很怕她口腔期得不到滿足 長大個性會不好

晚上忍下心不餵奶讓她睡
她怎樣都不睡 躺睡側睡趴睡都不要
像毒癮發作卻吸不到毒一樣的求我餵她奶
我抱著她告訴她要乖 爲了她的牙齒好睡覺不能喝ㄋㄟㄋㄟ
她一直哭一直哭的 哭到聲音都啞了
應該有20分鐘那麼長吧?!
後來她睡著了 卻還是撮泣著
看她那麼可憐的抖著身體睡
真的好難過 好想代替她受罪

不知道小羽睡前是肚子餓還是吸安慰的
等家裡整理好了買調理機做食物泥給小羽吃會好一點嗎?
我也不知道.........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