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夜奶失敗

2007110210:00

哭著一整晚的羽半夜也有起來要ㄋㄟㄋㄟ喝
我都拍拍她的屁股讓她再度入睡
早上8點小羽起來 一起來就要要母奶
我們看時間差不多8小時了 怕她餓
決定餵她喝 她喝完後又睡著了 睡到下午2點
這....跟夜奶有什麼兩樣?

我們投降了 這篇日記是補寫的
所以這天過後小羽恢復夜奶的日子
我每天還是睡眠不足 臉色差卻還發胖
小羽的個性也變了
變的比較愛哭 只要不如她的意就是一直哭 哭到如她意為止
我不知道是這次戒夜奶失敗讓她認為
~只要我哭 哭久一點反正最後媽媽一定會讓我
雖然她還是一樣愛笑又可愛
可是跟之前比 真的變的比較驕縱難管教

還是已經到了1歲半至兩歲半的人生第一次叛逆期
育兒還真不是一樣輕鬆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