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咪咪兔

2005110110:00

從弟弟那得知咪咪兔意外死亡的消息 很難過!
因為我弟要去當兵 所以把咪咪帶回我們鄉下的老家給我媽照顧
上禮拜一因為我爸門沒關好 咪咪跑出去
結果晚上被附近的流浪狗咬死了......

咪咪兔是我弟養了3年的母侏儒兔 長的很可愛!
3年前我弟一個迷信的朋友送給他養的 因為那年原主人聽說和兔子犯衝
就送給我弟養了 我弟對咪咪很好
我們都叫她"米迷" 會定時帶她去獸醫那健康檢查和剪指甲
去年五月台中新社桃李河畔鳥聚 咪咪是唯一一隻兔子
在一群鳥當中格外醒目 我弟還笑說他帶的是"變種灰鸚"
我們全家出遊 我會帶我兒子Beryl 我弟會帶他女兒咪咪
這是Beryl跟咪咪唯一的合照 

還有這是去年911拍的 本來要去台南鳥聚 但因颱風延期 
所以和弟弟還有男友帶著兔子和鸚鵡去清境農場玩

這是上個月的照片
咪咪兔生前在老家吃青草的照片
那時都不知道一個月後她居然會發生不幸 唉!

得知她往生的消息 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她是一隻很可愛的兔子
她生前我也抱過她幾次 很喜歡摸她一身柔順的毛 她真的很乖!
我弟養她就跟我們養鳥的心情是一樣的 他真的很難過!
他還說咪咪死亡後的那天早上還夢到自己被狗咬住脖子
我想是咪咪托夢給她最愛的爸爸
咪咪~希望妳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阿姨會幫妳禱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