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尿布~妙而舒頂級呵護

2006121910:00
最近幫小羽換尿布愈來愈困難
因為她現在很愛翻身 換個尿布好像在打戰
一下左翻一下右翻還會用屁股走路 真是敗給她了
所以想幫她換妙而舒頂級呵護看看 這牌有獨家雙向輕鬆穿

去愛康買了妙而舒頂級呵護紙尿布
回來就幫小羽換上了
小羽第一次用這牌的尿布
妙頂摸起來的觸感很好
圖案也很可愛!粉紅粉綠粉紫的繽紛色塊加上妙妙兔
又有三條尿濕顯示
質感真的不錯!
這是繼麗貝樂之後 第二種被我稱讚的紙尿布了
不過剛從袋子拿出來的尿布還是有刺鼻的印水味
除了麗貝樂和布尿布以外
我幫小羽買的每一種紙尿布多多少少都有印刷的墨水味
不過沒關係 放到小羽的尿布御用整理箱通風幾天那個味道就會不見了

妙頂還有一個缺點 就是三折的
不過使用起來並沒有不方便 因為它比較軟
小淘氣彩色棉柔(也是三折)就比較硬 包起來容易有鴨屁屁 不好看之外還容易漏尿
有一次幫小羽包小淘氣沒包好 (因為她翻來翻去的 很難包)
結果她一邊翻身一邊尿尿 尿液就從旁邊漏出來了
害我又要洗衣服床單和保潔墊

今天包了五片的心得
真的很不錯!吸收力不輸紫幫耶!
可是尿液分佈不如紫幫 還是會集中一處一大陀
醒著是前面一陀 睡著時是後面一陀
小羽睡著時我偷偷伸到尿布裡摸屁屁(不是性騷擾喔!)
屁屁很乾爽耶!這點不輸紫幫
重點是不會漏尿也不會漏便便
魔術氈大小軟硬度剛好 不會磨寶寶皮膚

包尿布輕鬆多了 小羽趴著也可以換
這點除了褲型的尿布 一般紙尿布做不到的喲!

可是也發現它的一些小缺點
尿濕顯示不敏感 尿尿沒有馬上變色
紫幫的尿濕顯示是一尿就會變色的
還有明明是尿尿 味道卻很臭
好幾次聞到紙尿布傳來臭臭的味道 以為小羽便便了
打開發現沒有 只是尿尿而已

不過這些小缺點沒什麼影響啦!
所以我對妙頂的評價還是滿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