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的nana和小羽

2006120510:00
12/1小ki不見那天 我把剩下的兩隻小鸚接回屋內住
冬天了 怕nana和fifi會冷
從我懷孕後期牠們就一直住陽台
最少有8個月吧?!真是太對不起牠們了

一進屋 fifi就開鎖出來玩了
昨晚還讓我把牠們放回籠子睡
今天牠躲到窗簾睡 叫也不理我
這張是之前拍的 牠很喜歡睡窗簾的縫隙

nana自從老公不見後 看到我就很高興
以前小ki在的時候牠是不理我的
真是見風轉舵的小傢伙
還一直飛到我肩上
但是我抱著小羽 小羽又一直想摸牠
所以拿梳子把牠嚇走了
沒辦法 小羽還小 怕她被咬會哭哭
對不起啦!nana

小羽和nana的第一次接觸


本日記框來自Jason的魔幻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