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好黏我喔!

2005071810:00

nana愈來愈黏我了,小鸚真是寵物性很好的鳥.
這一個禮拜天天在家陪牠們,幫牠們拍照.
小ki最近常常跑去樓上吐料給fifi.
吐料是公鳥對母鳥示好的動作,牠們是姐弟,所以我只讓牠們吐料.
nana無聊就會停在我肩上,看到她對我的信任,覺得好慚愧!
老實說我照顧nana並不多,反而在小ki身上花比較多心血.
因為小ki是我的孫子,也是kiki最後一個小孩.
nana當初買來是要跟小ki配對的.
雖然nana很小就來了,卻很少幫她拍照,幼鳥期只有剛抓回來的那一張.
nana很喜歡吃海苔,即使我沒餵她吃,牠還是會飛來乖乖停在我的肩上.
但是小ki也會跟來,就很討厭!
因為小ki會咬人,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咬.
我根本沒惹牠,但是牠看到我的脖子會忍不住咬.
鳥聚上牠也咬過很多人,是標準的惡鳥一隻.

今天我弟把相機還我,耶~又可以開心的拍鳥了.
而且剛剛發現小ki也會玩滾輪,真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