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蔥抓餅開幕日

2006112510:00

早上我們最愛的羽爸就出門去準備了
而我和小羽還在家裡睡
真辛苦捏!早上7點就開始賣蔥抓餅了
聽他說早上生意還不錯

傍晚我和小羽坐我弟的摩托車去羽爸的攤位
羽爺爺和羽姨婆已經在那裡幫忙了
看來生意還不錯喔!
羽爸用心煎的餅真的很好吃耶!
我晚餐沒吃就是等著要吃蔥抓餅啦!
這裡有新口味~比薩蛋蔥抓餅 好想吃唷!

羽爸幫我煎的餅都被客人買走了
一煎好又有客人來 我的餅就先給客人了
偏偏小羽肚子又餓了 只好抱著她去餵奶

我們的蔥抓餅真的很好吃喔!
打一下廣告~在中正公園(美德街)和永興街口的7-11旁
(中國醫藥學院中正公園附近)
台灣味蔥抓餅
口味有~
原味
加蛋
起司蛋
洋蔥蛋
塔香蛋
火腿蛋
比薩蛋
培根蛋
鮪魚蛋
烤肉蛋
歡迎各位和我一樣的愛吃鬼來交關喔!

營業到晚上9點多看沒什麼人了 我們就開始收拾打掃
因為羽爸以前待過清潔公司 所以很注重清潔和衛生
大家這方面可以放心啦!
而羽媽我抱小羽 都是羽爸在清啦!
辛苦你啦!親愛的小羽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