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06111810:00




沒錯!真的是那樣
還好我小時後電腦還不普及
不然我爸一定會要我學電腦

小六時家裡買了第一部電腦~宏碁的8086
那時沒有Windows 還用DOS開機
我國小時我爸老是逼我唸書 還每一大推參考書和測驗券
上了國中我就更可憐了
我爸買了英文單字的測驗軟體給我練習
補完習回家還要坐在電腦前面打字
中翻英或英翻中
所以我國中英文考試都考的不錯
但是對話我就不行了

跟同齡的孩子比 我算很早就學了英文和電腦
但是現在呢?
還是沒什麼成就阿!
還因為被逼著學而對英文和電腦產生恐懼

【以弗所書Eph.6:4】你們作父親的、不要 (一直謾罵和嘮叨你的孩子們,) 惹兒女的氣、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

我們中間作父母的,要善用父母的身份與職責,上帝把孩子如同產業般地交給我們,我們也要善盡作父母的責任來發揮孩子一切的潛能。

長大後我才知道我比較專長是投資理財
因為講到錢我的眼睛就會亮起來 哈哈!
但我專科學的是電子工程科 因為我爸說這一科的分數比較高
即使念的學校很爛 也要選有前途的電子科
結果念的很痛苦 因為不是自己的興趣
以後我決不讓小羽重蹈我小時後的覆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