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兩天秒殺餅乾的心得

2006050710:00
禮拜二搶標到秒殺餅乾 昨天收到了

1.NG餅乾,整包都是肉桂口味
這個好大一包才50塊錢 第一口覺得肉桂的味道很怪
可是越吃越涮嘴 很耐吃 習慣那個味道以後就覺得很香
而且很神奇的是吃了一些就有便意了 
這對已經兩天沒便便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不過Beryl不喜歡 可能肉桂的味道對鸚鵡來說很怪吧?!

2.無敵爆好吃咖啡現烤薄片
這個好吃 咖啡的味道很重 爆香的
但是因為有咖啡 我沒餵鳥寶貝們吃
我也不敢吃太多 咖啡因過量對寶寶不好耶!

3.現烤香橙薄片
這個有柳橙的香味 Beryl跟Ruby也很喜歡
真是糟糕 其實不應該餵牠們吃餅乾的
但是牠們被寵壞了 而且挺一個大肚子的我身手不像以前敏捷
只能用餅乾騙牠們回籠 唉!這是錯誤示範

4.水晶銅鑼燒
好吃喔!一口咬下去就濃濃的蜂蜜香
紅豆餡很綿 還有QQ的水晶 讓整個銅鑼燒不至於太甜
我很怕太甜的食物 所以以前不太敢吃銅鑼燒
印象中銅鑼燒是一種甜到讓人噁心反胃的食物
不過吃了這種水晶銅鑼燒 就知道爲什麼多啦A夢會喜歡吃銅鑼燒了

完了!不知道吃完會肥幾公斤
餅乾好吃歸好吃 但是沒什麼營養
吃了兩天的餅乾 沒什麼精神 常常昏昏欲睡的
大概是養分都被寶寶吸收了 而我只攝取到澱粉 才會這麼累
餅乾還是偶爾吃吃就好 正餐正常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