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被FiFi嚇死

2006090910:00
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到中午還賴在床上
放在陽台的小鸚們在叫 牠們是天生的小聒噪

突然我聽到門鈴在響
很怕是來抗議我家鳥太吵的
因為5號回鳥窩 一出電梯就看到門口被貼一張紙
是我們大樓的管理委員會貼的
內容是說我家鳥太吵 已經影響其他住戶的生活品質 要我近期改善
可能是最近有新鄰居搬來吧?!
我在這邊養鳥養了7年 之前都沒人抗議啊!

門鈴停了以後 約一分鐘
我聽到好像有人在拿萬用鑰匙企圖打開門的聲音
我嚇一跳 心想不會吧?!
會不會是小偷? 我要不要報警?

趕快爬起來跑到大門的貓眼前往外看
一個人也沒有嘛!呿!
我開始找聲音的來源
原來是FiFi用牠的喙在摩擦籠子邊條發出的窸窸聲
呴~臭FiFi 阿嬤真的會被妳嚇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