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歸正常生活

2005090910:00
雖然在鸚鵡世界或晃頭晃鳥可以認識很多同樣愛鳥的朋友很開心
但我最近好像太迷了......
每天一起床,除了看股市行情外就是上鸚鵡世界
整天都掛在鸚鵡世界回文賺積分,短短9天我已發了135篇文,積分變322點
我打字本來就不快,回文也很用心在回
本來一邊回文一邊交朋友還覺得很高興的
今天卻回到我好累,身體的疲勞在跟我抗議了!
剛剛去鸚鵡監獄劫獄,失敗了被關到監獄裡去了
不能發文我靜下心來想一想~我到底再做什麼?
在怎麼說網路都是虛擬的世界,那些頭銜,積分,貨幣也都是虛擬的
倒是鳥叫聲是真的,Beryl寶貝在跟我抗議了

為了專心上網,我把牠關在籠子裡.
看著牠無辜的眼神和髒兮兮的籠子~我到底再做什麼?
除了上網,房子也沒整理,也沒陪寶貝們玩,午餐也沒吃.
我到底再做什麼?????
常看BBH心事討論區的媽咪抱怨老公沉迷線上遊戲而不顧小孩
也曾經因為親愛的愛玩RO冷落我而跟他生氣
那我這樣!到底算什麼?
我跟那些顧著玩不理妻小的混帳老公有什麼差別?
我又有什麼資格去批評親愛的玩RO的事?
主啊!我真的錯了,我不該迷戀上網到脫離我正常的生活.
請讓我有智慧學習作對的事,不要再傷害身邊每個關心我的人和鳥兒了.
小孩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