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FIFI了

2007011810:00

今天在樓下商店街的一家公司找到我家FIFI
真是開心!鬱卒好幾天心情馬上變好

FIFI是我家這一隻二代小鸚
是我最愛的小鸚女兒kiki(3年前當天使了)的第一個女兒
也是我的第一隻金孫
不過因為牠是kiki養大的 不是手養鳥
所以跟小ki nana比 完全不理我
不過牠還是很信任我啦!
之前被Beryl咬傷 牠知道我在救牠 所以抹藥也不會咬我


昨天去羽爸那邊 下午回來
一到社區門口就聽到小鸚的叫聲
忍不住循著叫聲去找 希望能找到離家的寶貝
結果真的是FIFI耶!
但是~牠完全不理我了!
我叫牠的名字 牠不賞臉的躲到小木屋裡面去

這家公司 有幾個員工在上班
他們說 鳥是昨天自己來他們公司門口的
他們也不知道是誰家的小鸚
籠子是今天買的 看牠可愛所以收留牠
FIFI是1/2不見的
可能牠不見那天先被我們社區的其他住戶撿到
昨天她又逃脫 來到這間公司
(FIFI會開門也會開鎖出來)

跟他們聊了一陣子 也讓他們看「小羽的鳥窩」這個站
讓他們看看FIFI小時候的照片 他們才相信那是我走失的鳥
也說要還我 (雖然他們也很喜歡牠)
但是我考量到我真的沒時間照顧牠
如果帶回來 可能還是繼續住陽台吧!?
因此還是讓FIFI留在這邊好了 有那麼多人可以好好照顧牠
我有空再來看看牠 知道牠平安 這樣就可以了

等過幾天忙完了再送牠的飼料 鈣粉 營養品下去
在幫牠拍幾張照囉!

今天真的很開心!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 ☆★小呈星球★☆ www.babyhome.com.tw/pla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