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假性陣痛

2006053110:00
凌晨4點多 突然又覺得腰酸 很酸很酸 酸到快斷掉的感覺
肚子持續宮縮 很硬很硬 像充飽氣的籃球那麼硬
心悸很嚴重 感覺心臟快跳出來了
呼吸很不順 快喘不過氣 感覺一定要深呼吸才吸得到空氣 
雖然痛的很難受 但心裡想著快跟寶寶見面就很開心
跑到廁所去看"開紅盤"了嗎?~居然沒有!
什麼都沒有 怎麼痛成這樣了還是沒見紅啊?

真的好痛好聽 我一輩子還沒這麼痛過
連健康檢查的大腸鏡都沒這麼痛
不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感覺怎麼樣 我摸著肚子要她別怕
按手幫我們倆禱告 真的比較不痛了 
而且宮縮持續 寶寶居然還能胎動 可能是怕我擔心吧?!
以前只要宮縮 她是不會動的

痛到7點多 中間有半小時不會痛
將近一整天24小時沒睡了 好累好累
我累到睡著了 直到9點博士月子餐的阿姨打電話來才被吵醒
端午節還幫我送養肝茶 真是辛苦
我下去樓下拿的時候 身體不痛了 像沒事一樣
跟那個阿姨閒聊了一下 她說可能還不會 第一胎沒那麼快
我都39週了 還叫沒那麼快喔?天啊!那要多久?

上討論區搜尋"生產日記" 好多媽咪分享喔! 
也好多人跟我一樣被寶寶晃點了好幾次
可能是剛剛的痛還心悸尤存 看了那些日記居然害怕起來了
剛剛那個假的就那麼痛了 那真的陣痛來不是要人命了!?
噢!天啊!上帝爸爸請保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