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去大坑走走

2006053110:00
起床後再也睡不著了 即使我只睡2小時
還在上網看別人的生產日記 弟弟打電話來
說爸爸要載他回台中 要去大坑玩 問我要不要去
今天小河馬去彰化他爸爸家 沒辦法陪我
想到一個人在社區孤獨地爬大樓樓梯也挺可憐的
跟他們出去爬爬坡也好 我肚子這麼大不可能去爬登山歩道啦!
大坑的登山歩道是出了名的陡 下來可能要叫直昇機來救我

大坑的小黑蚊很多 所以我帶了茶樹凝膠去
沒想到茶樹凝膠居然沒有用 還是被蚊子叮得癢死了
我們去中正露營區 一起去的有我 爸媽 弟弟 還有堂叔
堂叔都沒問我未婚懷孕的事耶!可能我爸幫我擋掉了
每次親朋好友問 我爸就說~伊不想嫁啦!

去中正露營區 是因為我爸他們要看蝴蝶
這個季節的蝴蝶體型比較大也比較漂亮
今天看到了不少種類喔!鳳蝶 夾蝶 班蝶 小灰蝶通通都有
為了讓寶寶早點出來 我也一直爬坡 上上下下地走
很多路人看到我的腳都關心問水腫那麼嚴重不會痛嗎?
我也只能笑笑回應 寶寶不出來水腫哪會消啊!

後來還去想買東東芋圓 人太多要等很久 只好放棄
嗚~好想吃喔!難得來大坑說 
今天小組聚會改到下午5點 所以來不及參加了
回到鳥窩 打電話給小河馬問他回來了嗎?
他4點多就回來了 問我吃過粽子了嗎?
然後他就拿粽子過來陪我過端午節了
還是喜歡有他的陪伴 不過好累喔!回來就睡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