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醫院退貨了

2006053010:00
下午宮縮的很厲害 整個肚子硬硬的
持續3~4小時吧?!左躺右躺都沒獲得改善
後來痛到心悸了 覺得心臟被壓得好難受 痛痛痛
去廁所看並沒有落紅 但腰酸到不行 這是陣痛嗎?
好像不是耶!因為一直持續的 並不是一陣一陣的痛
雖然痛的有點難受 但心裡卻竊喜 趕快生完就可以減肥了

心悸到受不了 請小河馬快遞送我到美村婦產科
人好多 整個候診間坐滿了人 
不知道是不是明天端午節放假的關係 今晚都跑來看診

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等了很久 等到都不會痛了
量體重 我居然已經70了 好可怕!
應該是水腫的關係 這禮拜腫到小腿了 腳ㄚ子也腫到紅紅的
不然我這禮拜飲食並沒有很大改變啊!
哎喲!好想趕快生一生喔!

寶寶3250克 妳阿母胖這麼多 妳才增加200克?
本來還有點想乾脆養到4000剖腹算了 等卸貨好難熬 
每天剉咧等 也不知道哪一天她才要出來
今天有內診 醫生說開一指了
內診的疼痛還可以忍受 但內診後子宮頸的悶痛真的是....
比下午的宮縮還痛啦!難怪那麼多孕媽咪怕內診
醫生還說這是假性陣痛 要我回去等真正的產兆再來

明天鹿港行因雨取消了 我看明天努力來爬樓梯
看這小傢伙會不會想要趕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