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新衣服了

2008032210:00


今天羽爸休假
中午我投完票換羽爸投票
但是因為羽爸要在潭子投
所以我們又騎很遠的路程去潭子
(其實有點多此一舉 我們一個投1號一個投2號剛好抵銷)

去潭子跟羽阿嬤會合
小羽看到阿嬤超開心的
她們祖孫倆好久不見了
一老一小玩得好快樂
所以投完票吃完飯就讓她們祖孫倆聚聚
也讓我和羽爸得到一點小小的自由

這個男人一自由就是想去逢甲打電動
10元兩局的格鬥類大型電玩遊戲
而我最近老是來逢甲
有點厭煩了說.....

一無聊又跑去童裝店晃晃
買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還馬上跟我介紹今年最新款剛到貨的春裝
(回家看了一下 真的很新 網拍都還沒有呢!)
又買了兩件牛仔吊帶裙和兩件春天的內搭褲


時間還很早 又逛了兩家童裝店
可是沒有買 因為喜歡的幾乎都已經買了
店員一幫我介紹
我看一眼:「謝謝!這件我在別家買了.....」
拿別件 我:「抱歉!這件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店員就叫我自己慢慢看了

連續好幾天都在買衣服
這次就真的被羽爸念了
說我把女兒打扮得像公主
而自己像服侍公主的印尼女傭
(因為那條親密背巾的關係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印尼新娘

去接小羽的時候
羽阿嬤已經幫她洗好澡換好新衣服了
今天羽阿嬤也買了2件衣服給小羽
一件長版上衣洋裝

一件短褲

還好沒跟媽咪買的撞衫 呵呵

 此日記框來自 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