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有可以開心談鳥經的地方了

2005121710:00
昨天在bbh的新討論區"我的寵物情緣 "開版
沒想到有人回應耶!還遇到之前鸚鵡世界舊論壇的鳥友寶惦娘娘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在晃站或鸚鵡世界都有很多愛鳥的同好
但是她們都是未婚啦!雖然我也未婚 但是我要當真正的媽媽了耶!
很多有了小孩家裡的寵物相處上如何取捨的問題她們遇不到
還有另一半跟鳥的問題呢!
鸚鵡跟男人都是愛吃醋的 夾在他們中間要有很有智慧
中間人的角色如果做的好 可以讓雙方相處沒有衝突的問題

親愛的今天RO下線後來鳥窩報到
還幫我買糖炒栗子和烤魷魚來給我當宵夜 是要讓我肥死喔!
不過我家鳥兒都很開心喔!牠們愛吃栗子啦!
我還跟Beryl說: 「你看爸爸買栗子來給你吃了喔!」
這個Beryl還真是有奶就是娘 給牠吃的牠可以暫時忘掉搶了媽媽的仇恨
還飛到親愛的肩上去.....
Ruby我則放在左手臂上用右手拿栗子餵牠吃

親愛的還跟小小鸚老大老二玩
這時期的小鸚最好玩了 乖又不會咬人 最可愛的時候
親愛的問我:「牠們沒有名字嗎?」
換我覺得內咎 因為以後要送人所以沒取名字啦!
新名字留給新主人去取就好了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