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電影~金剛

2005121810:00
今天跟親愛的睡到上午11點才起來
早中餐又要一起吃囉!
他帶我去林森路附近的一個菜市場吃炒麵和肉羹湯
有經過一攤賣蚵仔麵線的 好香喔!
我跟他說想吃麵線 他說那攤生意太好了 怕等太久
結果真的人很多 坐滿了還有一堆站著要外帶的
真的那麼好吃嗎?算了!下次人少的時候再來吃吃看好了

吃飽先去華納威秀買票 這部電影很熱門所以要先買
我們12點去的 買下午4點倒數第五排中間的位置
然後去樓下打電動 但進去一下子我就覺得人不舒服
開暖氣所以空氣很差 悶得讓我想吐

我提議去看資訊展好了 沒想到居然要門票50元 人又很多
那裡空氣更差 站在那就聞到好幾台發電機的臭味 我還拿口罩來戴
裡面人多我想空氣一定不好 所以跟親愛的說不要看好了
他有點不高興 覺得我很難搞 到底要怎樣?!
我也火大起來 我懷孕人不舒服是事實啊!不然要看到我昏倒才高興嗎?

後來找了一咖啡店坐下來 他都不講話一直看雜誌
我自知理虧 因為發脾氣的是我
所以就一直跟他撒嬌裝可憐 所以吵不到10分鐘我們就合好囉!

下午電影開演 人真的很多 怕買不到爆米花所以去麥當勞買薯條夾帶進去
我們的位置真的很好 視野超讚 好像電影院是我們家的一樣
這部片很好看 雖然片長3個半小時卻沒有冷場
不過約3小時候我膀胱就受不了了 孕婦沒辦法憋尿
親愛的陪我去上廁所 看那麼多電影第一次看到中途去上廁所的啦!
所以回來後看完結局沒有哭 很多人都說看到後面會想哭
可能我跑去上廁所的關係 感人的橋段沒銜接上吧?!
親愛的也說很好看 以後要去租DVD再看一次
在寶寶還沒出生以前 我開始越來越珍惜跟親愛的一起看電影的時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