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白痴手忙腳亂的一天

2005121610:00
今天晚上心血來潮 想自己煎餃來吃
把放在廚櫃裡很久的平底鍋拿出來 從來沒用過 信用卡送的
把鍋子洗過後開火 放油 放餃子 加水蓋蓋子悶
放餃子的時候油已經開始濺了 還被燙到 好痛!
慘了!水加太多 把水倒一些到水槽 繼續悶
煎到水蒸發了 餃子成金黃色外皮 應該好了吧?!
把其中一顆分屍 不!解體!哎呀!怎麼說才恰當?.....
這個美雲水餃還真大顆 裡面部分豬肉餡沒熟 放水再悶煮
油煙好大 開了排油煙機
慘了!我忘了我的排油煙管早就被Beryl分屍了......
油煙從天往下飄散 還發出啵啵啵的聲音
我把房子裡的窗戶通通打開 怕鳥兒們吸到油煙就不好了
結果有幾顆被我煎焦了.....

結論~跟我之前想的一樣 美雲水餃用煎的比較好吃
但是我廚藝太爛了 果然我只適合點菜不適合做菜
做菜這艱深的學問還是交給專家好了 而且後續洗鍋子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