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死人的咬人二鳥組

2005120310:00


自從把小小鸚抓出來手養後 就沒一天睡好的
因為牠們的父母小ki跟nana小孩不見後每天都想玩
我把巢箱拿走了 放回nana最愛的玩具滾輪
結果nana白天就一直在她的跑步機上健身
小ki一直在籠門前跑來跑去 一邊叫著吵著要我放他出來

突然覺得這兩個傢伙真是精力旺盛的怪物
早上6點天一亮就開始一直叫 一直玩 
還在睡覺的我就被牠們的尖叫聲和玩滾輪的聲音吵醒
放出來又是滿場飛 一邊飛一邊尖叫 有夠吵的!
連我上個網 看到我在電腦前面就黏過來 想往我的衣服裡鑽
餓了不回去還想偷吃Beryl的飼料!
爲了怕fifi上次被Beryl咬傷背部從此不能飛的憾事重演
只要牠們一靠近貝貝的鳥籠 我就趕緊把牠們趕走
小鸚根本不是折衷的對手 更何況牠們的小孩小三剛被Ruby咬死.....

晚上沒睡好 下午我去補個回籠覺 牠們還是一直叫
害我下午起來的時候還偏頭痛 氣死了!
而且我今天累到忘了去投票 我沒有支持誰啦!
只是很不爽選舉亂象 很想拿我的鸚鵡印章去投廢票
把可愛的鸚鵡蓋在這幾天有派宣傳車吵我的豬頭臉上
厚!很氣捏!害我失去投廢票無言抗議的機會!臭小ki nana!

晚上8點的時候他們倆個總算安靜地在籠內打盹
打瞌睡 很好!
我這個沒風度的阿嬤還把牠們叫起來:「不准睡!剛剛吵我現在我也要吵你們!哼!」
把牠們再叫出籠外滿場飛 累死你們 看以後還趕不敢吵我!
結果禮拜天早上6點 這兩個傢伙還是很準時起床大叫.......
結論~這兩隻不是鳥 是怪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