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驚魂記

2010120310:00
下午拿書袋給儷玲
再去台灣銀行

後來天氣有點冷了
就帶她們去SOGO玩室內的溜滑梯
想想好像很久沒幫她們量身高了
小羽108公分

萱81公分

然後就讓她們去玩了
不過今天我就不輕鬆了
因為有兩個不守規矩的小朋友一直逆向爬溜滑梯
我為了萱的安全
只好一直盯著

後來離開時下手扶梯
先昰萱的鞋帶被手扶梯吸進去
還好有個好心的小姐幫萱把鞋帶拉出來

再來是小羽在手扶梯上跌倒了
我馬上叫她爬起來
差一點點她的屁股就要碰到手扶梯底部
我真的很怕她的裙子也被捲進去

真的謝謝上帝的保守
讓我們在這兩次驚嚇中平安無事

出去後小羽又想跟麋鹿拍照
她今天這身打扮
讓很多路人甲都稱讚她是小公主 選美王后之類的
這怎麼說呢!
只能說小孩子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媽咪我倒覺得有點丟臉
和下班的羽爸在SOGO側門會合
爸爸也覺得丟臉
馬上就叫她拿下來了

晚上上網時閒晃晃
突然看到那個網誌的今日金句
馬可福音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這....
對不起!小羽
昰媽咪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