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吧!可憐的老三

2005120210:00

早上跟往常一樣 餵完Ruby再餵小鸚幼鳥
我看Ruby跑去玩了 把小鸚幼鳥住的盒子拿去水槽洗
不久卻聽到小小鸚的慘叫聲 我馬上衝到書房
看到Ruby正在咬小小鸚的老二 我立刻將Ruby趕走 
還好老二只被拔了二根毛 除了嚇呆了之外 並沒有受傷
但是我又瞄到一旁的老三已經流了一地的血 在地上抽續著
我馬上把牠抓起來檢查傷勢 鼻孔跟眼睛一直流血 是頭部被攻擊
傷得很嚴重 脖子已經垂下來了 這隻臭Ruby 出手這麼狠!
不過老三還是很努力得用嘴巴呼吸 我把牠握在手心 一邊用衛生紙幫牠擦血
牠兩隻腳緊緊握住我的手指 好像很怕我放開牠
我用我的手幫牠的身體保溫 一邊安慰牠別怕
看了牠的傷勢 研判牠應該活不了了 不忍心看牠那麼痛苦
告訴牠~如果很痛就不要撑了 到天上當小天使吧?!
一邊幫牠禱告 小寶貝 別怕!上帝爸爸要來接你囉!
然後牠鬆開我的手 我把牠放在桌上 用衛生紙蓋著 想牠應該馬上就要走了
不忍心看 怕看了會難過到哭出來

接著我就下樓去買早餐了 雖然我沒心情吃 但肚子裡的寶寶要吃啊!
對不起 小鸚曾孫老三 阿祖的疏忽害你送命!
回來後我罵了Ruby 她很不爽 飛到窗廉架上去玩不理我了
我把該處理的投資部位做了一些調節 日子還是要過啊!
今天獲利1500元 我卻高興不起來 不是嫌錢少 而是因為老三的不幸

也許我的心情影響到baby 有點宮縮的感覺
所以我就到床上躺著休息 讓肚子不要那麼緊 唉!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如果動到胎氣要安胎的話 那誰來照顧我的鳥寶貝們?
對於養寵物突然有股力不從心的感覺........

下午4點起來 我找了一個小盒子 打算放小可憐老三進去
沒想到牠居然還在撐 身體已經有一半僵硬了 牠還在努力呼吸......
我好難過 沒想到牠居然痛苦這麼久 爲什麼求生意識這麼強呢?
如果早上我馬上送牠去看醫生牠是不是會活下來?
想到這 我真的難過死了!好可憐!沒爹娘疼的小孩!
如果爸媽好好照顧你就不會讓我這個粗心的阿祖接手 你也不會死了!

半小時後牠走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牠不痛了 可以安心當小天使去了!
等親愛的下班 找他一起去幫我把小可憐埋了 讓牠入土為安
我怕我蹲著挖土 肚子用力會宮縮 現在可是baby最重要啊!
親愛的唸了我一下 說我都自身難保了還養那麼多隻鳥
我也想過 但是送人我不忍心啊!幼鳥送人不心疼 因為牠們正可愛有人要
家裡那6隻惡魔 除了我誰能接受牠們啊?牠們又能接受新主人嗎?
我們把小可憐埋在逢甲校園裡 祝福牠在天上過的快樂! 


殺鳥兇手~惡魔小Ruby

嚇壞了還好沒事的小小鸚老二

可憐喪命的小可憐老三 應該是女生 因為顏色像爸爸
真的很可惜!3隻裡面牠最可愛 眼睛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