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會翻身了

2006082810:00
中午幫小羽換尿布 洗完屁屁 擦上貝恩護膚膏
因為上次打五合一 醫生建議要讓小羽多趴著活動手腳
所以我把小羽翻過來趴著 讓她活動一下 
順便等護膚膏乾了再包尿布
趁這個空檔 我先把那片髒尿布拿去浴室沖掉便便 再丟到水桶浸泡
沒想到出來看到小羽躺在床上對著我笑
我真的嚇一跳 不會吧?!小羽會翻身了?!
晚上羽爸回來 我跟他說中午小羽翻身的事
他也很驚呀!
後來換尿布時我又讓她趴著 大概是不喜歡趴著吧?!她又努力翻過來了
不過我沒看到 因為女傭我又去洗尿布了
但是這次羽爸看到了 親眼目睹女兒翻身
呵呵 小羽會翻身了耶!小羽好棒!
不過以後要多留意了 要小心別讓她滾下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