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聚

2005081310:00
早上說好要去接人的 , 結果我的破小白發不動.
叫道路救援來接電失敗 , 也沒時間拖吊修理了
看時間來不及了! 只好坐公車先去會場.
請13幫我接Joice一家人, 還麻煩婷婷到 tea-work 接我.
辦這次鳥聚讓我了解~人真的不要太緊張!
當初還很怕沒人參加,拼命宣傳打廣告.
結果今天人數太多了,可能破50人了吧?!
請耕讀園幫我們增加椅子的數量
結果因為今天週末人多,椅子他們也生不出來~ ><
害很多人沒椅子坐 , 我對不起他們 !
接著點餐收錢又花了半小時, 一片混亂~~~~
不過今天一群人圍在一起聊鳥寶貝的趣事真的很開心.
不過遺憾的是~還是有很多人名跟長相連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