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送白木屋的生命之愛

2006081310:00
我家小公主滿兩個月了
剖腹產坐了月子40天 加上我是新手媽媽 
手忙腳亂了兩個月 最近帶小孩才進入軌道
而小公主的彌月蛋糕也變成雙滿月蛋糕了
本來想訂台北阿默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但考慮到它的保存期限才5天
我一個人帶小孩 實在沒辦法在5天內配送完畢
如果分批訂運費又不划算
不然我真的很喜歡阿默的荷蘭手工貴族 這是唯一一款我可以整條吃完的蛋糕
雖然外表很樸實 但是口感卻很扎實 甜而不膩 非常耐吃
啊!好想吃喔!可是我現在減肥中耶!

我的好姊妹花朵之前指定要白木屋的生命之愛
她住台北 想吃阿默隨時都可以去買 真是羨慕
不過也還好我不住台北了 不然可能永遠瘦不下來
但是卡在預算啦!生命之愛一條原價360
如果量多的話 荷包會很傷
所以體貼的花朵也到處幫我打聽好吃又便宜的蛋糕
還幫我問亞尼克(就是萬里要排隊的那家蛋糕店啦)
可惜亞尼克只送桃園以北 其他地方要加運費

最近得知白木屋8週年慶 產品全面8折優惠
打折後只比阿默貴一點 又可以全省取貨 
這樣我只要送台中市區就好了 其他地方可以請她們去最近的分店拿
所以決定訂他們家的蛋糕了~生命之愛
希望能讓收到的親友們露出滿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