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

2005082010:00
腳的傷口終於好了,可以盡情碰水也沒關係.
今天開音樂廳開始大掃除.
把小鸚的家搬到書房,這樣要拍牠們方便多了.
以後只要每天打掃書房就好,羽屑和飼料殼也不會飛滿屋都是.
將近3個禮拜沒認真打掃了,之前腳痛只用吸塵器吸.
沒有掃也沒有拖,地板髒死了.
整理出一推舊雜誌,還能看的就拿去2樓閱覽室好了.
這樣社區的人都可以看,太破的就給拾荒的阿婆好了.
也整理出一大包不穿的衣服,我真是浪費!
現在比較節儉了,想一想今年沒買什麼衣服,都是100的T桖.
不像以前都買專櫃的打折品,打五折也是很貴的.
結果常穿的還是T桖加牛仔褲.
看到衣櫃裡那麼多洋裝就覺得自己很浪費.
也一件旗袍和低胸小禮服,從來沒有穿過......
那些錢不知道可以讓世聯會的狗夠吃幾天.

今天換粉紅蘭花的床包組,居然包不下.
果然紅利點數換的沒好貨,洗一洗就縮水了.
不過還有40枝精梳棉的最低標準,拿去送人也不失面子.
這樣我的床包還有3套,床罩也有3套.
就這樣好了,我只有一張床,6套很多了.
全盛時期有11組,我真的是寢具狂,最喜歡逛HOLA和百貨公司的家飾館.
不過看到網路上有床蓋式加平單的提花寢具耶!
還好雅妮詩只有出綠色和金黃色,如果是粉紅的我一定買了.
今年不合用送人的寢具都是粉色系.....
嗚~我真的好喜歡粉色系的床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