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洗衣槽發現我的手機

2006071710:00
昨天晚上怎麼找也找不到我的手機
今天要把衣服從洗衣機拿出去頂樓曬時
發現它在洗衣槽裡面 當場臉上三條線
一定是昨天小河馬幫我洗床單的時候一起包起來丟下去的
我昨天跟我媽講完電話就把它放在床上
後來小葵吐奶 我抱她起來 小河馬幫我換床單 就這樣 所以.....
算了 自己生活習慣太差 不能怪別人

這隻手機使用兩年了 麥克風有點小故障 
一直猶豫要不要續約換新機
但是小葵出生後 花費很大 我的錢又都套在股市 所以不敢亂花
也好啦!上帝爸爸幫我做了決定
祂一定不想看到我拿著有時候通話到一半對方會聽不到我的聲音的爛手機過節据的日子

可是我聯絡人電話號碼都在手機上耶!
有看到這篇日記的好朋友們 記得到留言版留悄悄話跟我說你們的號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