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聖經~創世紀

2008070610:00
說真的
讀這一篇真的內心相當征戰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讀下去

讀到耶和華取出亞當的一根肋骨做成夏娃
上次(兩年前)就是讀到這裡讀不下去
我一直覺得女生比男生優秀多了
對於我這個嚴重重女輕男的人 實在沒辦法接受
後來我轉換了一下心情
把它當作故事書繼續念下去

可是越看還越覺得恐怖
那個時代背景是我無法想像的
也覺得我能生在這個男女平等的時代真是幸福

38:8 於是猶大對珥的弟弟俄南說:「你去跟你大嫂同床,對她盡你作小叔的義務,好替你哥哥傳後。」
38:9 但是俄南知道生下來的孩子不屬於他,所以每次跟他大嫂同床,都故意遺精在地上,避免替哥哥生孩子。
38:10 他這行為得罪了上主,上主也取了他的性命。

以上的內容是我覺得最可怕的地方
老公死了還要跟自己的小叔上床喔?????
原來體外射精是有罪的 那我們都用保險套有罪嗎?
但是我還是把創世紀全篇看完了
就當是了解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