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社玩水

2005070310:00
今天和親愛的去新社玩水.
開著我的小白賠錢貨
明明精神不好,他還是不敢讓我開.
真是的!我開車有那麼恐怖嗎?
進入中和村以後的山路變的很恐怖
自從72水災過後,新社的山路就變的柔腸寸斷,處處崩塌,落石.
好不容易到達玩水地點,卻找不停車位
親愛的把車停在小溪旁的泥濘處,沒想到居然ㄉ一ㄠˊ車
底盤卡住了,輪子空轉進退不得.
還好有四輪傳動,不然真的要叫道路救援了.
如果我爸知道我把他的車這樣亂玩,我一定會被他罵到臭頭的!哈!

今天真的好熱好熱!入夏以來應該今天最熱了吧?!
這種天氣最適合到山上玩水了.
把腳泡在冰涼的溪水裡,吹著自然風,聽著鳥鳴,真的好幸福!
可惜Beryl沒來,不然就可以把牠抓來洗澡了!
這個無聊的男人還真愛跟鳥兒吃醋,說什麼也不肯讓我帶Beryl一起出來~切~
看到人家帶著小孩親子一起玩水,害我好羨慕喔!好想Beryl!

回程車不多,但因路太窄,居然有點小塞.
親愛的一邊開一邊抱怨以後再也不要來這個鳥地方.
好啊!沒關係!你不去我就跟我弟和Beryl一起去.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