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一日遊

2010061510:00
下午我媽帶了一大堆家裡種的水果給我
還有一串她親手包的粽子
我媽媽真的對我很好 我好幸福!

我爸媽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鹿港走走
本來我不是很想去
但想到做子女的要孝順
就算很無聊也應該多陪陪他們
尤其他們那麼喜歡小羽和萱這兩個孫女

從台中到鹿港我爸居然花了快一個半小時
原因是迷路了還不問路
憑著直覺在小路上亂亂開
我當時真的有點後悔跟他們出來
但我忍住怒氣在心裡不斷的禱告
感謝神保守我的情緒 這次我一句抱怨的話都沒說

我爸說要帶兩個小孩去貝殼廟
我是基督徒 去那種地方心理真的很不舒服
我爸媽也不是去拜偶像
只是單純帶小孩去那裡看貝殼和魚
小孩看到那裡養殖的鯉魚和其他觀賞魚都很開心
只是那裡環境不是很衛生
我的鼻子又開始過敏了

後來去鹿港老街吃吃喝喝
發現有一家水蒸蛋糕很好吃耶
不輸台中的真味上品喔
而且一盒才80元
下次可以在買來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