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一日遊

2008092710:00

早上我爸媽和我弟來台中接我和小羽
要去苗栗的明德水庫的日新島玩
我順便帶我的腳踏車去
那邊很適合騎腳踏車

可能颱風要來的關係 風很大
只好牽腳踏車過去日新島的吊橋
這裡是電影魯冰花的拍攝地點
入園費一人100 可以抵消費
裡面還有一隻小牛 兩隻小黑羊和很多鴨子
小羽很喜歡這些小動物


後來還去南庄
先去相遇森林屋坐一下
這家森林餐廳很不錯喔!
裡面很多老闆的木頭繪畫作品
還養了兩隻不怕生的貓咪
小羽在那邊玩木製搖搖馬 玩得好高興

後來又去南庄老街逛一逛 吃東西
吃了桂花巷的乾麵 丈母娘豆乾 豬籠粄和水煮花生
然後就回彰化娘家了





(c)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