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泡泡槍

2009092610:00

這是我爸買給小羽的自動泡泡槍
小羽很喜歡 常常吵著要帶去公園玩
我不是很喜歡帶泡泡罐出門
因為很容易弄倒
帶兩個小孩弄得手黏黏的又要去洗手很不方便

今天如願讓小羽帶來了
小羽卻沒有玩得很開心

剛開始小羽一邊玩一邊爬上溜滑梯的樓梯
我怕她把溜滑梯弄得黏黏的
也怕其他想玩戳泡泡的小孩摔下來
叫小羽只准在座位附近玩

後來泡泡槍引來小孩子之間的紛爭
有個小男生搶小羽的泡泡槍撞傷小羽
事後不道歉還惱羞成怒罵小羽~小氣鬼!
雖然我有告訴那個小男生這樣是不對的
但對小羽的傷害已經造成
後來小羽就自己一個人悶悶不樂得玩著泡泡槍了

跟小羽講「饒恕」她還聽不懂
而這點剛好也是我要操練的一部份
求神讓我這點能做的更好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