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

2005092610:00
早上發現有一點小小的出血 加上最近左邊卵巢附近常悶悶的痛
雖然月經週期還沒到 但我懷疑可能懷孕了
用網拍買的驗孕試紙驗第二條線是淡淡的粉紅色
應該是有了
有上次流產的經驗 我不敢掉以輕心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有可能是著床出血 也可能是流產前兆
想想昨天回彰化家還幫老爸搬桌子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才引發出血?

晚上去網友很推薦的美村婦產科掛李建忠醫師的門診
本來白天晴空萬里的 想不到晚上居然下雨
也可能是下雨的關係 門診的孕婦並不多
美村婦產科果然是新開的 環境很乾淨 設備也很齊全 不輸醫學中心呢!
掛號人員和護士也很輕切 讓人很放鬆
李醫生人很好 看診也很仔細
我說出我的疑慮 他用超音波先檢查我的子宮和兩側卵巢
一切很正常 我指了我悶痛的位置 醫生說那邊是肌肉 我可能肌肉拉傷
聽醫生這麼說 我真的比較放心了 本來還很怕是水瘤之類的東西
然後醫生要我去廁所小便~~~要驗孕
結果我真的懷孕了! 耶! 開心開心! BABY回來找我了!
醫生開了一個禮拜的黃體素 安胎用的
要我一個禮拜後回診 這段時間多臥床休息

晚上吃完飯就吃一顆黃體素 果然吃完人很不舒服 下腹悶悶地痛
和男朋友講SKYPE的時候我就累的想睡了
睡前很誠心的向上帝禱告祈求我孕期順利
真的希望這次不要再出差錯了 讓我的小天使平安來到這世上吧?!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