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公主病嗎?小羽

2009061210:00
小羽很喜歡說:「我是小公主!」
剛開始覺得很有趣
隨著她說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我真不知道該不該糾正她

最近真的懷疑小羽有輕微的公主病
衣服一定要穿夢幻甜美風的
上次幫她穿蜜蜂裝她就擺臭臉很久

我超喜歡這件的 還幫萱買一件3號的
而球鞋死不肯穿

找同伴也是
小羽去公園或SOGO找的玩伴也是可愛的小女生
有個念瑪莉亞特殊學校的男生找她玩 小羽就很排斥
經過我的開導才願意跟對方一起玩

還有上次經過五權西路靠近美術館的新建豪宅區
小羽看到「長安桂冠」
說她要住在裡面
我也很想啊!但目前買不起啦!

昨天收衣服在頂樓遇到2樓的鄰居婆婆
那個阿婆家的孫女大小羽半歲
兩個小女生很開心得聊天
突然小羽又跟對方說:「我是小公主!」
那個阿婆跟小羽說:「妳穿的好漂亮 要去哪裡啊?」
為了怕對方亂想
我也馬上稱讚樓下的小姊姊很漂亮
是真的很漂亮 而且又有禮貌
我不得不承認
小羽跟外人說「我是小公主」這句話
真的讓我覺得臉上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