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布尿布會紅屁屁的萱

2009052510:00
這點真的滿奇怪的
萱包布尿布會紅屁屁
以前小羽是包紙的才會紅屁屁
所以都要擦護疹膏再包紙尿布

這幾天看萱的屁股已經好了
再重新幫萱包布尿布

先包BG的AIO有機布尿褲
調整好新生兒的尺寸包
版型很漂亮 包起來很好看
可是包沒多久萱就大哭了
原來是漏尿弄濕衣服和床單 所以她很不舒服
打開來看 裡面的吸水墊是乾的 只有部分有吸到尿
可能是我預洗不完全
仍有棉籽油殘留在上面
所以吸水墊不吸尿
而且上面還有一點點稀便
BG有機AIO比口袋式或尿兜還要難洗
這麼難照顧的尿褲還好我只買一件

恩米網站上的介紹
Bumgenius 不分尺寸布尿褲新品清洗方式說明(一件式):

棉麻類紡織而成的產品,需經多次清洗,才能有顯著的吸水效果,使用前請跟著布尿布產品一起清洗五~十次,包含洗淨與晾(烘)乾,若要減少清洗次數,可準備一盆熱水(60度以下),將尿褲放置至水中,並搓揉有機棉吸水墊的部份,讓它完全吸水(純浸泡的效果較差,搓揉後可明顯感覺布料因吸了水份後顏色加深),之後放入洗衣機中,直接以一般洗程清洗完畢,晾乾即可使用,使用後再重覆以上程序二次以上。

前三次使用可於貝比白天尿量較少時,並勤換尿布,使用多次(三次以上)後可於晚上或午睡特多尿量時使用, 有機棉的吸水墊無漂白,所以仍有棉籽油殘留在上面,之後會愈洗愈吸水唷,晚上使用也沒問題。

備註:
棉麻產品洗後會縮水,此屬正常現象。
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BG我才洗兩次 難怪不吸尿

後來改包樂樂尿兜
裡面放紗布加西松屋的隔離網
紗布的吸尿量不大 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要換了
包太久一樣紅屁屁
萱一次就是睡4小時
換尿布會干擾到她的睡眠

口袋式我還沒讓萱包過
但口袋式在夏天比較悶熱 我也不敢讓萱嘗試
因為上次萱包樂樂乾爽尿布4小時
屁屁就嚴重到破皮 有傷口還會流血
照顧了快半個月才完全好
但原來的傷口處有麻油的黑色素沈澱
讓我覺得我很對不起萱
把她的屁股照顧的那麼醜

現在讓萱繼續包紙尿布了
我花那麼多錢買布尿布
結果都是小羽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