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又嘔吐了

2009031910:00

晚上睡前幫小羽刷牙
小羽自從得了腸病毒已經一個禮拜沒刷了
口腔的味道變得很可怕
實在很怕她又住牙
「小羽的牙牙上面有蟲蟲喔!媽媽幫妳刷刷!」

小羽還是拼命抵抗
軟的沒用還硬的
於是我強迫她一定要張開嘴巴讓我刷
她不配合 我感覺我火氣都上來了
雖然心裡有個聲音要自己別對小孩那麼兇
卻還是忍不住版起臉 強幫她刷牙
結果還沒刷完小羽又吐了
一邊吐一邊哭
吐到衣服和沙發上都是

我趕快帶她去浴室洗澡
用紗布擦她的臉和嘴巴
過程中小羽還是不斷得哭
洗完用浴巾把她包起來
抱到床上準備換衣服小羽已經哭得累到睡著了
心裡頭覺得很不捨
忍不住自責 我幹嘛對她那麼兇啊

親愛的主耶穌
請祢饒恕我的過犯
請幫助我成為一個有耐心慈祥的母親
禱告乃是奉主耶穌之名求
阿門!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