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被餵沙子

2009032010:00

下午帶小羽去健康公園玩
小羽和兩個不認識的小姊姊一起玩沙
後來那個帶玩沙工具的小姊姊回家了

剩下的那個姊姊的爸爸有餵他女兒吃冰淇淋
因為那個爸爸很胖 擋住我的視線
我不確定是他餵小羽吃沙子還是他女兒
等我發現的時候 小羽已經一嘴的沙子
看到她嘴巴黑黑的 身上也都是沙
我真是嚇了一跳
問她:「誰餵妳吃沙子的?」
小羽回答:「姊姊餵妳的」
(小羽還不太清楚你我他代名詞的用法)
我跟那個小姊姊說:「沙子是不可以吃的東西 知道嗎?」
那個小姊姊就跑掉了

本來想找他們父女兩理論一番
但我現在的狀況不適合跟他們起衝突
(對方孔武有力 我又懷孕後期了)
而且小羽說她把沙子吃到肚子裡了
嚇得我想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回家把小羽的嘴巴擦乾淨
換上乾淨的衣服
就趕快帶到中山醫學院掛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