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宏緯台中婚禮

2008051210:00

等羽爸剪完頭髮
我們火速回家洗澡換衣服
我沒有洗澡 因為還要化妝
素顏太久了 差點忘了怎麼化

地點在文心路的女兒紅
教會小組的弟兄宏緯結婚
他人緣太好了 所以北中南都有辦喜宴

祝福這對新人
幸福的婚姻裡有主的同在
感謝神讓這對相愛的人能共組家庭
在家庭裡有很多功課要學習
要學習忍耐 學習包容 學習順服 婚姻才能長久
這是我和羽爸同居一年多的心得
還要祝福你們在9月即將誕生的小寶貝
小孩是上帝給我們最豐盛的產業
我有了小羽後 更是深深這麼認為
有了小羽後 我們的人生更完整了
我和羽爸也因為有了小羽 感情更好了
從愛人變成家人 從自私的愛變成無私的愛

今天在婚宴現場也拍了一些照片
只有這張能看

其它我跟小羽的合照 羽爸把我拍的像阿飄
更想換相機了啦!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