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肥的羽媽

2008051110:00

如果說跟我爸他們出去玩是減肥團
那跟羽爸家族出去就是增肥團

跟我娘家出去玩
沒生小羽前的行程可以媲美台灣探險隊
都是開我家有四輪傳動的小白去山上
再用兩隻腳走山路
而且是要拿鐮刀割芒草開路的古道
沒得吃只能喝水
我記得懷小羽9個月的時候
我爸帶我們去中正露營區找蝴蝶食草
孕婦容易肚子餓 我跟我爸說我餓了
他居然回答我~他不餓
然後繼續爬山趕路
當時我真是恨屬他了!

小羽出生後 好一點了
出去玩都會走有階梯的步道
餓了也會找地方讓我們吃東西
孫女是人 兒子女兒不是人呀!

而跟羽爸家族出去
沿路都是吃吃吃
吃了一攤上車睡覺 下車繼續找下一攤吃
這樣不肥才奇怪呢!
每次參加完他們家族旅遊回家就是忙減肥
今天回家量體重胖了0.9公斤
都怪我出去玩都穿長版上衣搭彈性七分褲
少了穿牛仔褲時的戒心
不小心吃太多才會這樣

這兩種極端的旅程我都不愛
可不可以取其優缺點中和一下唄!

本日記框來自Yulin的藏寶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