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誇張的小情侶

2008050710:00

今天突然想吃德安附近的大腸麵線
就跑去吃了 吃飽了去逛德安

羽爸去8樓打電動
我去大創買一些小東西
再去7樓看童裝
因為小羽沒有興趣
我順她的意思 去育嬰室唸繪本給她聽

後來羽爸喊沒有人一起打電動很無聊
這時也晚上了 去一樓麥當勞吃漢堡
羽爸點5號餐加大薯 130
我單點一個泡菜牛肉堡 45
覺得有點貴 還好不常吃

在那裡看到一對小情侶好誇張
女的坐在男的腿上 還親來親去的
穿著制服 應該是高職生
羽爸還說:「那女的這樣磨蹭 只要是男的都會有反應」
我請羽爸去跟她們講
可不可以不要在公共場所這麼親密 我女兒在看
結果俗辣羽爸不敢去
那兩個應該是在熱戀中 才會這樣旁若無人
可是以前我們談戀愛也沒這麼誇張啊!
真是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以後我一定會幫上帝好好管教我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