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an 包包討論區回覆文

2008050210:00

我也是單純覺得好用才推薦這個包包
因為依是開這個版才上google找到妞媽咪的文章
兩位都是喜歡分享 心地善良的媽咪
網路上的文字聽不出對方的口氣
所以可能這樣有所誤會了

我也是在中部買這個包包的
基本上在台中賣包包的那個老闆人不錯
不過聽妞媽咪這樣講
好心推薦的結果還被得好處的人過河拆橋
如果是我的話心裡也會很不舒服
拍照寫部落格真的是一件辛苦的事

我在我的BB網站也有寫好康血拼日記
給自己看 順便為我那些精挑細選的戰利品做個記錄
拍那些童裝童鞋時就覺得好麻煩 一度想放棄
開始佩服那些網拍的賣家
她們也是賺辛苦錢
不但要美編照片還要量衣服尺寸長度
又要被奇摩抽手續費和交易稅
如果遇到像我這種喜歡看卻跑去實體通路買的人
根本沒賺到錢只是瀏覽次數會比較好看罷了

有沒有人看我的血拼日記我不清楚
畢竟bbh的部落格要從首頁進來才會計數
不過從我常買的那幾家童裝店和菜市場攤位都不知道bbh來看
我寫的那些日記應該是沒什麼影響力

給妞媽咪和依是媽咪
大家都是因為這個包包才在網路上結緣的
不要因為這樣造成心情上的不愉快
我們每天都會不小心在無意中得罪別人
或是別人不小心得罪我們
不要背負著這些不愉快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行走
學習把它們釋放並讓自己更喜樂
我也還在學習中 祝福妳們!

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