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市場買包包

2008032810:00


今天反常 一大早就起來了
看到miss san中南部園地部落格
提到今天在第五市場擺攤
我上次去台北地下街買的那個包包內裡破了
(跟miss san很像的防水包包 品牌是enshino)
在bbh討論區有很多媽咪說miss san 包包好用
有很多夾層 花色好看又防水
還有高密度棉質背帶不會刮傷皮膚
這一點最讓我心動
因為我原本用的那個包包
每次使用都會被它的尼龍背帶刮得脖子好痛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得知中南部的價錢比北部貴上一兩百
把北部的價錢稍微看一下免得買貴了

早上8點帶小羽到第五市場
這是我第一次來第五市場買東西
先去看童裝和鞋子
發覺都大同小異
只買了兩件70元的上衣

小羽對一攤賣書的攤子很有興趣
一直想待在那邊 抱她走還會踢我
所以幫這個愛看書的小孩買了
一本「唐詩念謠」90元

到了包包的攤子
看上一個三層包
網拍上三層包的圖
(我買490 花色跟網拍上一樣)
本來只打算買一個的
但聽網路上說買3個報ㄋㄟ國的通關密語有優惠
就隨口問了一下
就這樣又多敗了兩個
網拍上小書包的圖 (北部媽咪買300 我買390 花色跟網拍上不一樣)
網拍上小側背包的圖 (北部媽咪買100 我買150 花色跟網拍上不一樣)
總共花了1030(老闆沒幫我去零頭)
雖然比北部買的貴
但想想最近應該不會上台北
多貴一點點也沒關係
況且台北的菜市場我不熟

想看miss san的介紹 這個媽咪的部落格很詳細喔
新竹媽寶的新寵--Miss San 兒子小姐媽媽包

 此日記框來自 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