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四個菜市場

2008041010:00

早上洗好衣服往烏日興詳街菜市場出發
可是卻沒看到傳說中的70元當季童裝
想去問那個開版的媽咪
但她家留言版沒有開放 沒辦法問了

買了一斤25元的蓮霧回家(有稍微裂果)
昨天羽爸居然想買黃昏市場一斤39的發霉蓮霧
他太喜歡吃蓮霧了 蒂頭發霉了他也不在意
那個免費送我都不要 發霉了耶!
這次找不到好看童裝才想到買水果
沒想到早市的水果比黃昏市場和水果行便宜

離開烏日我再去南屯市場
在入口又買了一斤39元的蓮霧(老闆說很甜)
反正蓮霧買再多我家那口子也能吃光光
買回家比較一下一斤25跟39元的差別

進去逛居然被我發現討論區說的25元純棉童裝
我買到超便宜的童裝4件100"純棉的喔"
我也買了4件 100元
沒有洗標 所以不知質料和產地
不過摸起來應該是純棉的沒錯
料子是薄的 適合居家穿
我的戰利品


我問老闆娘是每個禮拜四來這裡嗎?
她說只有一次 以後不會來了 要我多買一點
可是怎麼挑就那幾個花色能買多少啊?

還去別攤買了小羽的髮飾和蕾絲襪子
然後到大眾肉圓吃中餐

本來想去COSTCO買豬肉片的
但是想到小羽一定不配合就算了
可是我還沒買肉(晚上要烤肉)
就繞到第五市場
還是跑去看童裝童鞋
不過今天童裝童鞋的攤位很少

買了一罐香茅膏(擦蚊子咬用的)200元
比蚊蟲怕怕膏還大罐 又便宜 就買回家試試囉
那罐蚊蟲怕怕膏不知道被小羽藏到哪裡了 找不到
可是她又常常被蚊子叮

我去太晚了肉攤都收了
只好去我家附近的工學市場買
買了一斤里肌肉 90元
這才發現原來工學市場也有賣童裝喔!
之前我一直以為只有賣菜所以都沒來逛
有一攤賣小心福 小中福 小三福的攤子
價錢差不多 不過老闆娘很客氣
也有百元童裝攤 不過款式不好看
所以我買了肉就回家了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