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個設計師

2006090610:00

昨晚上智邦生活館這個網站看有關裝潢的文章
好多喔!看的眼睛都花了
以前剛買房子的時候訂了兩年的裝潢雜誌
之後忙著還房貸改看智富理財雜誌
已經五年多沒吸收有關室內設計的知識了
現在臨時抱佛腳好像也來不及了

後來我決定找裝潢過我們社區的設計師來做
晚上到樓下商店街逛逛 我記得有幾間室內設計公司的
走到管委會的辦公室前面時我有往裡面看了一下 
裡面的人就跑出來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問他有沒有認識裝潢過我們社區的設計師
他就介紹我到隔壁的陳代書事務所

聽我們F區的管理員說 地下一樓的車位是黑道在管的
以前地下一樓是福元大賣場 後來倒了就變成停車場
而地下一樓的車位出租就是這間事務所承接的
進了他們事務所 果然裡面的人都很像流氓
都留平頭 穿花襯衫 寬大的五分褲 十足的台客裝扮

裡面有一個盧先生說他裝潢過我們社區很多案子
還秀他電腦的作品給我看 是設計的還不錯啦!
還說我們那一梯12樓之5就是他設計的

最近賣出的B區13樓也是他設計的
還帶我去參觀B區13樓那戶權狀19坪的房子
那間房子的住戶看起來也很像台客 讓我有點不安
不過其中的女主人非常年輕漂亮 應該是屋主的女朋友吧?
跑來跟小羽玩 還把小羽逗的一直笑
他們家看起來的確裝潢的美輪美奐 讓我有點心動

後來我留我的手機給那位盧先生我就回去了
過了半小時他居然打市內電話給我 問我方不方便上去看房子
我真的嚇一跳 因為我沒留市話給他
問他怎麼有我的號碼 他說跟管委會要的
天啊!難道我們管委會真的被黑道給控制了嗎?

我跟他說不方便 等我「先生」在再過來好了
等明天中午小河馬來了 這個盧先生就要上來看房子了
我....真的很擔心~很怕真的上了賊船......
向上帝禱告吧!希望這只是我個人的胡思亂想.......
希望我不要變成上智邦生活館抱怨房子被亂搞的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