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

2008040210:00

跟上次一起買Nissen衣服的媽咪約在美術館
把那位媽咪訂的衣服拿給她
小魚兒媽咪人很好耶!
還送小羽藍莓口味的糖果
謝謝妳喔!

我帶小羽到美術館樓下的繪本室
小羽挑了一本「小不點交朋友」給我
我很認真講這個故事給她聽
這小孩完全不賞臉
又繼續搬了好幾本書過來
就像玩大搬家遊戲一樣
奇怪!我在家念唐詩給她聽 她都很高興的呀!
可能是這裡書太多了
所以她才會不專心吧!?

看我生氣她就不搬了
一溜煙跑到一個媽咪前面聽故事
那個媽咪正在念英文故事給她兒子聽
真是昏倒耶!
算了!可能我講故事的功力沒有那個媽咪生動吧?!
回家再練習囉!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