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第五市場

2008040210:00


今天一直想再去第五市場逛逛
上次有看到一攤賣兒童內衣褲的好像不錯
因為上次去攤子人太多了
我又背著小羽很不方便 就算了

最近的天氣真是越來越難捉摸了
中午去晾衣服的時候還陰陰的
所以幫小羽穿薄長袖毛衣
到第五市場時也才12點半
居然出太陽了!
我跟小羽都熱的一身汗

幫她買了一件米老鼠格子裙長版上衣~灰 100元

因為是台灣製的
所以買了馬上幫小羽換上
(如果是大陸的 我一定會先洗兩次以上才穿)
不然穿毛衣很熱捏!
這款有出親子裝喔!
我也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 25號給自己穿 200元
能跟小羽穿一樣的衣服我很高興呢!

找不到上次那攤童內衣
可能那不是固定癱吧!
後來去那家小三福心福專賣店
老闆很老了 講話我都聽不懂
所以是他女兒過來幫我介紹
買了一件bobo居家小背心裙給小羽 130元

雖然沒聽過這個牌子
可是質料摸起來比小三福還柔軟耶!
也是台灣製的

可是這家店的態度我不是很喜歡
確定我要買了才讓我摸質料
有一款小三福短T 我看了一下
還在猶豫 老闆的女兒就把它收到袋子裡了
還有我問小三福包臀衣的價格她也不肯講
因為我是幫朋友問的 不是我自己要買
她就說:「叫妳朋友自己過來問!」
讓我感覺很不舒服耶!
算了!下次我要買也不要來這家買了

離開那家店繼續去市場逛逛
在一個攤子買了兩雙零碼的女鞋 一雙100元
就閃人準備去美術館了

 此日記框來自 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