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的洗劑

2008032810:00
自從小羽出生後
她的衣服 襪子 鞋子我都用肥皂手洗
冬天時才會偷懶用洗衣機

前年我家的洗劑全部換成肥皂類
固體肥皂 皂絲 肥皂粉
洗衣粉洗衣精都不再使用了
因為肥皂比較天然 就算殘留也沒關係

而肥皂我沒有固定品牌
南橋 皂福 象頭 優品 好媳婦
一向是哪牌有特價就買

而對於頑強的污垢
以前我用毛寶的全效-S去漬王

效果還不錯 缺點是要泡很久
它還可以解救被染色的衣服喔!
上次網拍買的一件紫色包臀衣退色
染到好幾件衣服就是靠去漬王就救回來的

後來羽阿嬤介紹我用毛寶衣領精

她說很好用 拿了一小罐贈品給我試
說連羽爸滿是陳年油漬的衣服也洗的起來
(以前羽爸擺攤賣蔥抓餅)
我回家試用 真的很讚耶!
小羽吃東西常常弄得衣服很髒
只要噴在污漬上等個三分鐘
再用肥皂手洗就可以完全去除了
而且它的成分還算安全
我噴在自己的手上也沒有刺痛或過敏的反應

去COSTCO買更划算喔!
我搬了一桶6000c.c的補充罐和651c.c的噴罐
這樣的組合一組才249
比坊間的量販店超市還便宜很多喔!